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20xx年前,我们从甘肃省的各个地方相聚在位于银武威的黄羊镇,20xx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聚在省会金城兰州,黄河母亲的身旁,召开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学校农机8901班毕业20xx年同学聚会。经过在兰州的赵志权、王容、杨启动等几位同学的积极筹备、联络和热心策划,今天我们才得以重聚!让我们忘记身上的职位和光环,抛开人生的成败和尊卑,静静地坐在一起。让我们频频举杯,畅饮友情的美酒,辣在嘴中,暖在心里;让我们紧紧相拥,倾诉离别的愁绪,感动在今晚,回忆在明朝。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转眼已过去20xx年,我们当中很多同学都20xx年来的首次相聚。让我们为此次同学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!在过去的20xx年,同学们都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行进着。想当年,我们还都是不谙世事的孩子,如今的我们都肩负起了生活的重担。20xx年的岁月,虽然摧老了我们的容颜,却给我们带来了睿智和经验;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,却给我们带来了沉稳和老练…
忆往昔,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,幸福满怀,激情洋溢。曾记得,我们奋力拼搏争荣誉;我们埋头苦读修人生。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、增长智慧、憧憬未来。20xx年的分别,20xx年的思念,回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、一幕幕,依然是那么清晰,仿佛就在昨天,让人激动不已。20xx年的岁月,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过眼云烟的悲欢离合,日渐浓郁的却是我们平平淡淡、从从容容、真真切切。如今,20xx年的翘首期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,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。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和物是人非,有的是历炼后的成熟与稳重,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然与洒脱的时刻,我们洒下的是笑语,倾诉的是衷肠;珍藏的是友谊,淡忘的是忧伤;收获的是梦想,放飞的是希望。
这些年,也许你过的很好,那让我们共同分享您的快乐。也许你并不如意,那让我们共同分担您的困苦,因为我们曾经是最最快乐的集体。请大家记住:无论你春风得意,还是正遭挫折,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,同学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。
尽管由于种种原因,我们曾疏于联络,可同窗之情不曾改变,同学之间的牵挂和思念不会变,相互之间的祝福更不会变。今天,我向参加此次20xx年同学聚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,感谢大家暂时抛开了工作、家庭来出席,向今天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,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在想念着你们。
让我们把此次同学聚会当成人生的驿站,休整片刻后再快马扬鞭,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有缘,今天的聚会也是因为我们有缘,就让我们在这短暂的重逢里,倾情交谈,共诉衷肠;让我们共同分享快乐,一起分担苦恼和忧患。
最后,祝大家身体健康、家庭幸福、万事如意!